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是五年级(2)班的吴越威,天生性格外向、活泼好动。这次我能评上进步之星,我感到很意外。回想过去,我只是贪玩的男孩,整天好动,对学习从来不感兴趣。上课经常和前后桌讲话,课后作业几乎没做,有做也总是潦潦草草,因为这没少受老师的批评。不过当时我根本没有把老师的话放在心上,能混过一天算一天。但最近我渐渐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开始学习专心听课,遇到不懂的作业也会问老师和同学,大家都很乐意帮助我。渐渐的语文由从来不及格到考60分,第一次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兴奋极了!所以在此我要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和同学们,同时我也要继续努力,争取考得更好!
同学评价:
吴越威同学真的进步了,以前总爱骚扰我们做作业,要么跟我们玩游戏,现在很少玩了。原先作业从来欠交,现在有时也能按时做完,字迹也清楚多了。我们都觉得吴越威最近好像变了一个人,虽然他的成绩不好,但是我们会继续帮助他。吴越威,我们支持你,你一定要加油!
教师评价:
在老师的印象中,吴越威是一个很有灵气很活泼的男孩。虽然他的基础比较差,但是上课发言还是很积极的。这次他能被同学们评上本月的进步之星,应该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付出必有回报。成绩的进步就是最好的证明。吴越威同学,你是好样的,老师相信你的成绩会越来越好,你有信心吗?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