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我是五年级(1)班的王怡,很高兴这次能评上11月的进步之星。说实话,我以前上课老爱发呆,喜欢独自一个人做自己的事情,成绩也不是很好。到五年级后,语
同学评价:
王怡的这学期真的有进步,特别是上课开始认真听讲了,平时不爱做笔记和有发呆的她,现在也会有做笔记了。虽然反应有点慢,但是她下课还会来问我们当堂课的知识点和一些重难点,我们大家都很乐意帮助她。慢慢的学习成绩也有了进步,学习态度明显比原来好了很多。王怡!你真棒,我们为你加油!
教师评价:
自从我带这个班级开始,就发现王怡成绩一直不够理想。观察久了,才发现她上课注意力老是不集中,有时还会发呆,跟不上老师的思路。平时上课总是不爱回答问题,真让老师头疼。但是我觉得她字写不错,我就让她当语文课代表。这学期来,她似乎变了一个人,多方面都有了进步了。真希望她能继续保持,能把这样的好习惯保持下去让自己更加的优秀!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