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是四年级三班的卞博涵,很荣幸我能成为十一月的月进步之星,首先我在班级是一名普通的学生,成绩也在中上等。在老师的教导下,我在这段时间有了很大的进步,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在班级,我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给我的任务,学习上也和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平时我都会积极的请教其他的同学。在我的语文书写上,虽然书写不是特别好看,但是总体上来说也显得很工整,老师也了我较好的评语。这和我平时不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每天下午放学回家,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给我的家庭作业以外,我每天都要练习半个多小时的写字,我相信只要我一直坚持下去,我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
同学评价:
卞博涵同学是一位勤奋好学、坚持不懈的同学,平时在生活中我们市场还会看到他帮助其他的同学学习。在每一门的学科上,他都不耻下问。下课的时候也不会看到他疯狂,而是晚一些智益的游戏,相信一定是这些游戏,让他变得沉着稳重。
教师评价:
该同学在平时就体现着稳重的性格,所以学习上也表现的比较认真仔细,在该学期,该同学都有很大的进步,虽然不是很爱说话,但是对待学习一丝不苟,不耻下问,总会在学习上苦心钻研,是全班学生学习的好榜样。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