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叫杨振轩,来自三年1班。老师总是跟我说: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只要你努力,不管是在成绩还是行为方面都端正自己的态度,老师和同学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所以这次能够评上“月进步之星”,首先我要感
我是一位比活泼好动的男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经常马马虎虎,不认真,后来经过老师认真的指导,也有所改进。上课的时候,老师经常鼓励我们要勇于发言,我也经常举手发言,而且我自己的坏习惯也在慢慢的改,老师也表扬了我,但是我不能骄傲,我还要继续努力。
同学评价:
杨振轩是一位活泼开朗的同学,是一个好动、习惯不怎么好的同学,但是最近他上课能认真听课,不怎么做小动作了,在学习还有行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做事也比较积极,我们都看到了他有了很大的进步。
教师评价:
杨振轩是一个外向、开朗的小男孩,从他的眼里我看出他希望被表扬,也希望获得好成绩,但是就是有时候很马虎,自己本来应该写对的,也写错;在行为方面平时上课容易走神而且做小动作,但是最近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上课积极举手,并能认真听课,做事也很积极。这一次全班选他为月进步之星,就是想让他更上一层楼。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