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二年三班的林韩义,我非常内向,课上常走神,不举手发言,作业粗心、字迹马虎,不爱学习。老师经常找我沟通,课上经常提问我,只要我有一点进步,她都会表扬,让全班同学为我鼓劲,老师说:“我与同学们都对你抱有非常大的希望,你可别让我们失望哦。怕他们失望,我不敢偷懒,课上更专心,作业更认真,发言也积极了,这次以30票被同学们选为“进步之星 ”,我太高兴了
同学评价:
以前的他经常走神、经常挨批、作业马虎,下课也自己一人坐在位子上发呆,从来没见他主动举手发言。最近他很认真,听讲专心、坐姿端正、积极发言,写字也有进步,成绩也赶上了,希望他能继续保持,继续进步! 加油!
教师评价:
他是个挺乖巧的孩子,但注意力不集中,上课经常走神、发呆,游离在自己的世界里。这样成绩必然不理想,天天找他交流,鼓劲。经常表扬他,最近进步许多,上课很专心,发言很积极,作业认真多了,写字也有进步。希望再多多严格要求自己,查缺补漏,变得更棒!加油!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