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我是二年三班的吴振烜,很荣幸获得了“进步之星”这一荣誉,我真高兴。我要感谢老师与同学们的鼓励与帮助,我的点滴进步都得到了他们的赞扬、肯定,这让我更加有信心继续努力。我观察了哪些成绩好的同学,发现他们都做到了这四点。一、课前预习。二、课上认真听讲,眼看、耳听、手要写、脑要想、嘴要说。三、认真做好复习。四、要多看书。我也由此明白:要想进步只有努力,向比你优秀的人学习,你下了多少功夫,你也就收获多少。同时我也清楚:一次进步不代表什么,我要继续向优秀的同学学习,继续努力,这次获奖也让我今后的努力更有动力,我定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
同学评价:
吴振烜同学最近真是有进步呢!课堂上,专心听讲,积极发言。下课也不会到处乱跑,写字更美观了,按时、量完成作业,做到不缺交、不漏交。我们要向他学习呢!真棒!继续努力吧!吴振烜。
教师评价:
你进步了,听课更认真了,与同学间的矛盾减少了,老师为你高兴之余,也希望你可以继续努力,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让自己有更大的进步,加油!
连江明智学校
2016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