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叫何家泉,来自二年1班。老师总是跟我们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有努力,态度端正,老师和同学们都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所以,这次能够评上“月进步之星”,我首先要感
我是一个很活泼好动的男孩子,经常跟别人说话,做事情很慢。后来老师经常对我说上课不要讲话,要举手发言,刚开始我有些管不住自己,后来经过各科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们的监督,这样我才慢慢的改变上课不举手就讲话的坏习惯,上课举手的次数也渐渐多了起来。老师说我最近进步很大,但是我知道这只是我的一个小小的进步,我还要继续加油,争取以后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同学评价:
何家泉是一位比较开朗的同学,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是他在劳动方面却很积极,无论是谁值日他都帮着扫地,倒垃圾,从来都没有埋怨。之前上课他会捣乱,现在他不会那么的捣乱,而且他还认真地坐在那里听,作业质量虽然不好,但是每天却能完成。
教师评价:
何家泉他是一个爱动、老实的小男孩,从他的眼睛里我看出了他也希望被表扬,也希望获得好的成绩,但是由于基础知识过于薄弱,以至于他很难进步。但是他还是非常努力的,在劳动方面他表现得尤为突出,现在的学生都很少做家务事,劳动方面非常不行,然后他却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擦黑板,擦窗户,扫地,倒垃圾,包括抱作业和课本,他都非常积极。这一次全班都选他为进步之星,就是想让他更乐观,更向上。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