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叫黄莹,来自三年1班。老师总是跟我说: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只要你努力,态度端正,老师和同学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所以这次能够评上“月进步之星”,首先我要感
我是一位比较外向的女孩子,做作业也有马虎的时候,后来经过老师认真的指导,也有所改进。上课的时候,老师经常鼓励我们要多举手,多锻炼自己,所以在课上我也不再胆怯,经常举手发言,受到老师的表扬,但是我不能骄傲,我还要继续努力,变得更好。
同学评价:
黄莹是一位活泼开朗的同学,虽然成绩不是太突出,但是我能按时完成作业,上课也能积极的举手回答问题。另外在做事情方面,比较负责任,她是值日班委,又是劝导员,虽然很累,但她每天都很认真的去对待。
教师评价:
黄莹她是一个外向、开朗的小女孩,从她的眼里我看出她希望被表扬,也希望获得好成绩,但是就是比较马虎,自己本来应该写对的,也写错;但是在做事情方面比较的认真、负责任,班级里有什么事情,她都主动的去管,每天就算再累也很负责的做自己该做的事。这一次全班选她为月进步之星,就是想让她更上一层楼。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