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我是四年级(1)班的何懂皞,很高兴这次能评上5月的进步之星。我平常就是那种大大咧咧的一个人,记性不是很好,每一次到做作业或者考试卷的时候很多字不会写,平常课上还经常捣乱,写作业总是喜欢偷懒,捡小便宜,对作业不踏实。这学期来,老师上课鼓励我,给我回答的机会,不给我捣乱的机会,把机会变成了回答问题的机会,我回答上问题后,觉得很有成就感。后来我慢慢就进入到了学习的氛围去了,我也就不捣乱了。下课的
同学评价:
何懂皞最近发言多了,经
教师评价:
自从我任教四年级开始,何懂皞是从其他学校转过来的,话比较多,课上说的都是废话,都是说些和课堂没有关系的,但是我看出来他有比较活跃一方面,我抓住这一点,和他进行沟通,然后课堂上进行引导,多给他回答问题的机会,并同时给他鼓励,这样他就把课堂废话时间回到了学习上。所以最近回答问题更正确了,学习动力更强了。能把这样的好习惯保持下去让他自己更加棒!让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