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叫陈舒怡,
来自四年2班。老师总是跟我们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你肯努力,一定会有所收获的。这次能够评上“月进步之星”,我首先要感
我是一位性格内向,不爱说话的学生,努力做好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任务或者作业。在课堂上,我坐的端端正正,认真听讲。但课后写作业的时间不但花的比别人多而且做错的题也比别人多。看到这样的自己,我很难过。我曾经对学习失去了信心,但是经过老师的劝说和鼓励,我又鼓起勇气来了。后来,我努力摸索学习的方法,终于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越发有信心了,越来越努力。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获得了“进步之星”,我一定会更努力的!
同学评价:
陈舒怡是一位比较内向的同学,上课的时候很认真地听课,偶尔也会走神。有时候会因为没能及时完成作业而哭鼻子,也
教师评价:
陈舒怡是一位听话、乖巧又懂事的女孩,但她的学习效率却让人很担心。课堂上她遵守纪律、认真听课,但作业却总是在质量上不尽如人意。对班级的事情也非常热心积极去做。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及时和她沟通,建议她改变一下自己的学习方法,寻找更有效率的途径。经过她的不断摸索努力,她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所以我们愿意给她更多的鼓励和支持,希望她再接再厉,能够越来越自信,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