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三年(2)班的吴姝涵,这次能被全班同学评选为十月份的进步之星,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以前做事有点慢,上课也时常会走神,虽然课后花了很多时间学习但是效果一直不是很好,所以学习成绩时好时坏。但自从担任了语文科代表我就下定决心要做好,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作业认真完成,虽然我的成绩还没有很大的提升,但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成功的!
同学评价:
姝涵平常乐于助人,做事认真负责,同学们都喜欢她。虽然她的成绩不算是班级最好的,但她的作业书写是班级数一数二的,每一次作业都非常认真,总是能得到老师的表扬,她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相信她会越来越棒!
教师评价:
姝涵是个乖巧懂事的女孩,做事认真负责,帮了老师不少忙。但是以前上课的时候她总是容易走神,所以成绩一直没有很大的提高。这学期上课认真多了,在课堂上时常能看到她举起的小手,课后作业书写认真工整,明显看到了她的进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她可以做得更好。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