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我是六年二班学生林颖黎,自从我读五六年级以来,感觉我学习成绩进步了很多。以前的我,读书感觉很压抑。现在换了新的老师,新的班主任,他们两老师都比较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学习没有那么压抑,自然学得轻松愉快,成绩也不断上升,本来学生学习就是要在轻松愉快的课堂上学习才会学到知识。所以我喜欢今年六年级的老师,我的进步也是他们的正确教育,使我了有今天的进步,我要以这次的“进步之星”作为学习的动力,继续努力,争取在学习上更进一步,为班级同学们做个表率,让全班同学都争取进步。
同学评价:
林颖黎同学在我们班级两年来确实进步了,学习习惯行为习惯都有很大的转变,也是受到六年级老师的正确教育,还有严格的管教,才使她走上正道,以前的她,对学习毫无兴趣,破罐子破摔,所以成绩一直上不来,是因为老师的管教不严,加之自己学习态度不认真。现在的她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从各方面改变了自己,也许是长大了懂事了加之老师教书又教人,使她改变了自己。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希望现在的她要以此为荣,乘胜前进,为自己加油,为同学们做榜样。
教师评价:
以前的林颖黎,在我的印象中没有印象,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成绩一般.通过两年的调教,现在的她改变了,主要是习惯改变了,从不拖欠老师的作业,而且作业干净认真,学习也挺认真的,所以她的成绩在不断进步。主要原因是她处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之中,学得开心,自然成绩也会进步,行为习惯她一直表现不错。希望借这次进步之星来鞭策一下自己,为班级同学们做个榜样。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