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叫林渤承,来自三年(3)班。这次能评上“月进步之星”,我首先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监督、鼓励和支持。
我在老师,父母,同学眼里是个很调皮的男孩,在课上,不认真听讲,课后不认真做作业.还在班级捣乱,就在前不久还把一位同学的头撞破了,老师并没有严厉地批评我,而是找我谈了几次,她告诉我说:"撞倒了同学,别人痛,自己还要赔,怎么都不划算.”老师还告诉我说不但自己不捣乱,看到别的同学捣乱,还要去阻止.从那以后,我上课能认真听讲了,作业也能认真完成了.老师说我改变了许多.经过不断地努力,我终于被评为了“进步之星”。
同学评价:
林渤承同学是我们班的捣蛋鬼,老师经常看着他头疼,可是,自从他犯了一次严重的错误后,他变了许多,课上不捣乱了,在午休时还能劝阻吵闹的同学了,老师还让他每天检查同学的仪容仪表呢,他做得可认真呢.
教师评价:
林渤承同学在我的印象里就是”侠客",从不接受老师的批评,如果迟到了,他先把眼泪流着,如果作业不做,他先把头看向另一边.课后也是非常地捣乱,简直就是混世魔王.后来有一次撞破了一位同学的头,看到流了那么的血,心里真正地感到害怕了,还跟我保证不再调皮捣乱了.这一个月来,他的转变非常大,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能安静地在班级里玩玩,不再在外面你追我赶的了.这次全班全票通过评选他为“进步之星”,就是希望他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