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我叫吴泽舜是四年(1)班学生。我性格内向,不爱和同学们交朋友。在学习上我的成绩也不理想,作业质量不高,有时家庭作业少做或不做。主要是我学习习惯不好,基础比较差,父母又没时间教我造成的。本学期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使我在学习和表现上有了很大进步。我要感谢为培养我付出艰辛的老师们。但作业方面,还有潦草马虎现象,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同学评价:
吴泽舜同学,他学习成绩一直处于下游水平,以前他每次都不能独立完成作业,并且字体还不规范,老师三番五次催他交作业才勉强交上。后来在老师的耐心疏导下,他有所改变,学习成绩渐渐提高,从以前的被动学习到现在的主动学习,因此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当选为本月的“进步之星”。我们相信他会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
教师评价:
吴泽顺是一个诚实,质朴,善良,可爱的孩子。当我发现他在学习上有懒惰思想,没有把精力放在学习上时及时找他谈话,与他进行心灵沟通,教给他学习的方法,培养他的学习兴趣,因此他的学习态度有了明显转变成绩也有所提高,老师和同学们都为他感到高兴,老师希望你继续发奋学习,让成绩再进一个新台阶!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