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叫吴嘉颖,来自三年(2)班。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但是只要你肯改正缺点你一定会不断的向好的方向进步,我就这样一个人,虽然我有很多缺点,但经过我的努力,我也在不断的进步。我很荣幸获得进步之星,我首先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鼓励和监督,当然这其中和我自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我是一个比较调皮的小女孩,胆子很大而且话也特别多,或许你们会说胆子大是好事,但是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正是由于我的话很多,每次上课就不知不觉的冒出一句话,总是喜欢接别人的话,上课影响课堂纪律,作业不能认真完成......所以,每次都会被老师狠狠的批评。因此,一直以来我在同学跟老师眼里就不是一个好的孩子。在老师的教导下,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这些错误,于是我我就想努力的改变自己,经过我的不断努力最后我终于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同学评价:
吴嘉颖同学以前是一位很调皮话也很多的人,特别是喜欢接别人的话,有时候老师话还没有说完她就会打断老师的讲,这让老师很头疼,上课也不认真听讲,有时候还会开小差跟同桌讲话,作业完成的质量较差,错题很多老师都说过她很多次了,但是近来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发现她的变化很大,作业完成的质量有很大改变,上课也不会经常讲话,也不会接别人的话或者打断其他人的讲话,这些巨大的都与她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我们都为他的这些进步感到高兴我们相信她还能更加努力表现的很好.
教师评价: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努力,你就会成功。从你近期的变现来看你的确在一步一步前进,尤其是在上课的表现有了很大的进步,上课认真听讲,不会再因为上课讲话影响课堂纪律而被老师批评,作业的的质量也有很大的进步,老师看到你这些好的变现老师感到很高兴,但是这还远远不够。比如,你要将你话多转化到上课积极回答问题上就更好了。老师相信你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你还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好好加油!
连江明智学校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