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叫谢可欣,来自三年(三)班。这次能评上“月进步之星”,我首先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监督、鼓励和支持。
在以前的学习中,我表现得很不好:课上听讲不认真,脑子老走神儿;课下贪玩,作业总是寥寥草草„„学习成绩很不理想。进入三年级以来,面对老师一次又次的批评,一次又次的鼓励,我突然觉得自己应该懂事了,应该努力了,应该进步了。我试着按老师的要求去做:上好每一堂课,写好每一个字,完成好每一次作业。渐渐地,我真的进步了,得到了老师的赞许,赢得了同学的信任,学习成绩也逐渐提高了。前段时间,我还有幸成为了班上的一名小组长,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绝不辜负老师对我的信任和期望!经过不断地努力,我终于被评为了“进步之星”。
同学评价:
谢可欣同学很文静,她以前上课很会走神,经常可以听到老师点她的名,作业也经常没有完成,可是这学期开始,她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作业能按时完成,老师也会常常表扬她了。
教师评价:
谢可欣同学在我的印象里就是个很喜欢观赏窗外美景的女孩,尚可总走神,也不爱举手发言,作业经常空着一堆没完成。可是从这学期开始,她改变了许多,上课时,眼睛随着老师走了,积极发言,作业做得工整。这次全班全票通过评选她为“进步之星”,就是希望她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