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叫何灏铭,来自三年(2)班。只有付出,才可能有收获.我很荣幸获得进步之星,我首先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鼓励和监督,同时这也是我努力的结果。
我是一个比较活泼的男孩子,所以平时的话也比较多,上课也不能够认真听讲,作业也完成的不够好,但是后来老师让我担任纪律委员,只对我也是一个很大的锻炼机会,我更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因此,我就更加努力,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今后,我会更加的努力争取让自己更加的优秀。
同学评价:
何灏铭虽然是一位比较喜欢讲话的同学,有时候作业完成的也不好,但是上课回答问题还是积极的,在劳动方面也很积极,无论是不是他值日,一看到问题他都积极的去做,有什么失也能及时向老师反应,相信他在以后的时间里越做越好,学习上也更上一层。
教师评价:
或许你有些调皮,有些好动,也常挨批评,可其实在老师的心里,一直认为你也很不错你并不是个坏小孩,比如,在做事上很积极,有什么能及时跟老师反应,你很勤劳老师很喜欢你,你知道吗?但是学习是要靠持之以恒的,如果你能把学习的激情融入每时每刻,静下来认真思考,勤奋学习,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完成作业和老师布置的任务,那么,你也可以成为一名佼佼者。试试看,老师等你的好消息!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