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我是一年1班的吴雨馨。我是一个性格内向文静的小女孩。从小我就是家里的宝贝,家人、邻居人人都爱我。因此我是一个比较骄傲的孩子。上了小学之后,我对自己的学习漫不关心,总觉得自己可以学得很好。但后来,我越来越跟不上班级的其他学生。这让我很苦恼。老师发现了,就利用下课、午休等时间帮我辅导,慢慢地我进步了。这次选上进步之星,我很感谢我的老师和同学,是他们帮助了我,让我取得进步。
同学评价:
吴雨馨同学是一个内向腼腆的女生。上课的时候经常走神,有时候老师提问,她都不会回答。自己有时也会不好意思,因此老师下课经常找她聊天,了解她内心的想法。这次她半期考进步了,我们都很高兴,夸她是个知错就改的孩子。。
教师评价:
吴雨馨同学在我们班级是一个成绩比较靠后的学生。这主要是因为她在课堂上注意力不够集中,课后又比较贪玩。后来,我和她妈妈沟通之后,希望她妈妈在家多花点时间帮她复习。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她进步了不少。在此希望她能更上一层楼。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