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是二一班的学生杨思诗。我一个比较内向,不爱讲话的女生。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我的话都不多。一遇到老师提的问题,我就不敢举手发言,怕自己回答错误被其他的同学笑话。在家校上老师都有写让我上课认真听讲,不要走神,但是我总是管不住自己,上课偶尔会和同桌讲话,也会发呆。在做课堂作业时我都做的比较慢,因为我的学习不是很好,一些题目我不会做,而且我也不敢去问同学们和老师。老师们会经常提醒我,我也有深深的反思自己的表现,慢慢的做作业比较积极,自己也会认真做一些题目,订正作业也很积极。在经过这段时间的锻炼,我慢慢的能偶尔举手发言了,在课堂上只要是我会的我都会举手回答问题。这次能够评上“月进步之星”,我首先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鼓励、支持和肯定。
同学评价:
思诗是一位比较内向、不爱讲话的同学,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上课的时候爱做小动作,但是她在学习上还是很努力的,在老师讲作业的时候很积极发言。在劳动方面也很积极,值日时她都很认真的扫地,倒垃圾,从来都不会埋怨,而且她还很乐于帮助其他同学。之前上课很少看到她举手发言,现在上课会积极发言,而是很认真地坐在那里听讲,并且坐的还是比较端正的。她作业的正确情况虽然不是很好,但是她每天都能按时的完成。
教师评价:
思诗她是一个很比较内向、不爱讲话、上课爱做小动作的小女生,以前她坐在那里都会做些小动作,还会和同桌讲话。我找她单独谈过话,也和家长沟通过。在慢慢的沟通中,觉得她是一个很渴望被关注的学生,在她的表现中我能看出她是很想认真听课,也想要好好学习,也是很想被表扬、被鼓励,也想获得一个好的成绩。但是由于基础知识过于薄弱,再加上自己的自觉性不是很高,总是管不住自己,而且家长也是比较忙的,对她学习的管教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少的。但是她还是很努力想改变自己,现在比以前乖多了。而且在劳动方面她表现得也比较突出,再加上最近上课表现有所进步,在上课时会举手发言,尤其是在讲练习的时候。我觉得她是一个还能有更大进步的孩子。这一次全班都选她为进步之星,就是对她的努力的肯定,而且我们大家也相信她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还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