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叫吴涵瑾。我是一个十分内向的女生,胆子很小,遇到一点事情就会哭鼻子。平时我上课认真听讲,但是不会主动举手发言,都是老师直接叫我的。其实我也很想表现自己,但就是不够大胆。写作业时,老师鼓励我一定把字写漂亮,做全班写字最漂亮的那个人。我听了,也做到了。老师表扬我,我很高兴。我以后一定继续努力,争取在其他方面也取得进步。
同学评价:
她很安静,平时很少和我们一起出去玩,感觉她很娇气,动不动就哭鼻子。可是现在她开朗了不少,愿意和我们一起练习跳绳,给我们发家校本。而且字写得也越来越漂亮,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真棒!希望她越来越好,越学越开心!
教师评价:
涵瑾同学给人的印象就是很安静的一个小女孩,同时情感上比较脆弱,受点批评就会哭。学习上她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想信她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女生,所以我鼓励她从她最擅长的写字开始,慢慢取得进步。她果然没让我失望,学习进步很大。相信她在今后的学习中会继续努力,取得更多的进步!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