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我是六(2)班的吴艳珊,是个比较开朗的小女孩。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不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我都爱捧着一本书,尤其是傍晚等车的时候,看书简直成了我打发时间的救命稻草。这次被评为进步之星,心里特别激动。说句实话,从三年级开始我的成绩就是一直不好,和我同班的同学都知道,我的毛病特别多,比如:上课不专心,爱讲话,爱做小动作,字迹又小又不清楚,但很少欠交作业。不论是语
同学评价:
吴艳珊的学习态度真的变了很多,原先上课总爱做这做那,心不在焉,经常和同桌讲悄悄话,现在上课专心多了。写字也有明显的进步,学习也有一定的进步。在为人方面,也比较乐观,很少斤斤计较。努力吧!吴艳珊,我们支持你!
教师评价:
在老师眼里,吴艳珊是一个十分可爱,但是却不爱读书的女孩。不仅上课爱开小差,写出来的字也是缺胳膊少腿,字体又小,改起作业来十分吃力,真让人头疼。不过,语言表达能力还是挺强的,对老师也挺有礼貌,见到老师,总会问好,这一点值得肯定。最近,她的各方面表现的确有些好转,字迹不那么难看了,真希望她能继续保持下去,各科成绩逐步得到提高!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