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在这盛夏的日子里,我的心与火热的太阳一样炽热。因为在这六年级即将毕业的时候,我被评为五月份的进步之星。今天的荣誉是我莫大的荣幸与自豪,能站在这里发言,我心里真的非常激动。
回想过去,我真的很不懂事,用大人的话来说:我就是一匹小野马,怎么都无法驯服。更不用说学习了, 上了六年级以后 ,不知是什么样的动力,让我不知不觉中把注意力集中起来,听课的效率也提高了,我想是老师精彩而又风趣的语言吸引着我,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自在地遨游,让我大胆地去想象、去思考,这是一种无穷的快乐。慢慢地,我也明白了,学习不是靠死记硬背,而是靠灵活运用,必须掌握各种技巧和方法,多读课外书籍是积累材料的最好方法。当然上课要认真听讲,课前要预习,多做一些练习题和多写作,不断提高自己的阅读水平和写作能力。
同学评价:
最近,吴智申同学对时间抓得很紧,也许是他担心小学无法毕业;也许是害怕明智学校的初中部不收他;也许是临近毕业了,他不想再像之前那样整天碌碌无为;更也许是他想给同学留下美好的印象。总之,他好像在学习和生活上显得比以前成熟多了,稳重多了!吴智申,你是好样的!
教师评价:
吴智申同学近期有很大的进步,特别表现在学习态度的转变上,以前几乎啥作业都怕得做,上课经常看课外书,就更不要说认真听讲了,经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