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一年2班的余斯晴。我是一个有点内向的女生,平时很少和同学讲话。说话的声音也特别的小,我很羡慕别的同学可以大声的回答老师的问题。我也会举手,可是轮到我的时候,我就是发不出声音,真懊恼!老师和同学不停的鼓励我,希望我能大声回答问题。现在我可以勇敢的回答问题了。虽然声音还很小,但是大家都为我高兴,我也一定会继续努力,好好学习的。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她是我们班最内向的同学了,真的说话的声音特别小,从没有见过她大声说话,甚至有的人还没有听到过他的声音是什么样的。这学期她居然开口回答问题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所以我投了他一票。希望她以后可以更自信,更大胆一些。
教师评价:
最大的印象是很难和她交流,甚至她真实的声音是什么样的我至今依然模糊。平时要是有什么事要找她了解,他基本是不回答的,可把我们老师急坏了。这学期我们依然像从前一样鼓励她,她倒是和我们说话了。虽然声音还很小,但是这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希望她能继续勇敢的和别人交流,让更多的人听到她的声音!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