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是二年一班的林可宣。这次能够评上“月进步之星”,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监督、鼓励和支持。老师经常对我们说学习要认真、努力、踏实,要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的。
我是一个很比较内向的女生,由于自己的成绩不是很好,所以上课的时候自己总是不敢发言,怕自己回答错误被其他同学嘲笑。后来老师经常对我们说要积极举手发言,回答问题,不要害怕自己的答案是错误的,即使错了也没关系,及时改正就好了。刚开始我还是有些害怕,后来经过各科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们的监督,这样我才慢慢的开始经常举手发言,上课举手的次数也渐渐多了起来。老师说我最近进步很大,但是我知道这只是我的一个小小的进步,我还要继续加油,争取以后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同学评价:
林可宣是一位比较容易害羞的小姑娘,虽然成绩不是特别好,但是她在劳动方面却很积极,无论是不是她值日她都会主动扫地,倒垃圾,从来都没有埋怨。她作为小组长也非常的勤恳,最近上课发言的次数越来越多了,上课总是非常认真地坐在那里听,作业质量虽然不是太好,但是每天都能按时完成。
教师评价:
林可宣她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女生,从她的眼睛中我看出了她很希望被表扬,也希望获得好的成绩,但是由于基础知识比较薄弱,以至于她很难进步。但是她还是非常努力的,在收发作业方面表现得很好,而且在班级其他的活动她都很积极的去参加,而且在劳动方面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擦黑板,擦窗户,扫地,倒垃圾,包括抱作业和课本,她都非常积极。这一次全班都选她为进步之星,就是想让她更乐观,更向上,更进步。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