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叫吴倩怡,来自四年(2)班。这次能评上“月进步之星”,我首先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鼓励和帮助。
我是个内向的女孩子,平时不爱说话,也不爱动。学习成绩一直很差,甚至到了厌学的地步。这段时间我在老师的引导下,学习成绩慢慢好起来了,语文也基本能考及格了。我很开心,也变的自信一些,但我知道今后要努力的地方还有很多,我一定不辜负老师的希望,继续努力!
同学评价:
吴倩怡一直以来是个内向的同学,不管课上课下都很少听到她说话,学习成绩也很差。但近阶段,她进步很大,现在考试也基本能及格了,下课也主动和同学玩了,也不再拖老师的作业了,课上也能认真听讲了。所以,这次我们选她。
教师评价:
吴倩怡之前是班内典型的后进生,近期变的好学很多。这个孩子我跟她交谈后发现,是因为他缺少自信所以一直以来成绩很差。了解情况后,我经常鼓励她,哪怕是一点点进步。现在她变的自信很多。并能认真完成作业。这一次全班同学都选她为“进步之星”,也是对她改变的肯定,我也为她的转变感到高兴。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