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叫邹润煊。我是一个活泼外向的男孩子,爱学习也喜欢交朋友。我最大的缺点是不分场合的爱讲话。在家,我妈说我是话痨;在校,老师说我是只唧唧喳喳的小麻雀。他们都说我吵死了。老师批评了我一次又一次,妈妈也交代我上课别乱说话,可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不让我讲话呢?后来老师告诉我:说话要分场合,乱说话是不文明的行为,打断别人说话,也很不礼貌。听了老师的话,我慢慢的改正了自己爱插嘴的缺点,也知道了听别人把话说完再发表自己的见解,是对别人的尊重。现在我已经不在课堂上乱说话了,也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我很高兴。谢谢大家让我当选这个月的进步之星,我一定会继续努力!
同学评价:
他是我们班最活泼的同学了,超级爱说话,又很大声,真的很吵。不过这段时间上课时再没听到他抢答了,他能举手经过老师同意后再发言,进步不小呢!
教师评价:
最大的印象是他很活泼待人热情有礼,对学习积极认真,就是话太多太多了。课堂上总是不经允许乱插嘴,经常打断老师讲课。经过老师和家长多次的批评教育,现在的他收敛了很多。这对他而言是个不小的进步,希望他能克服缺点争取更大的进步!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