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是三年2班的王志承,我是一个很爱笑的男孩子,平时最喜欢和同学开玩笑了,有时会因为过火的玩笑而和同学起争执,但如果是我不对,我一定会向同学道歉的。因为
这次能再次获得选进步之星我也很意外,非常感谢同学
同学评价:
王志承同学以前在课堂上做的最多的是小动作,说得最多的也是一些与学习无关的废话,让我们都为他感到可惜,因为他是那样一个聪明的人,却“不务正业”。他从一年级开始就不好好努力学习,成绩很不理想。到了三年级,我们都以为他会继续“沉沦”,没想到他在老师的帮助下,从拼音开始,一点一点的学起.从前的他从来不做看拼音写词语的题目,因为不会。现在他却能独立拼出一些词语,而且不再逃避困难。老师经常举他的事例来鼓励我们,我们也深深的佩服他,佩服他的毅力。加油!
教师评价:
学习本就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对于一些不爱学习的孩子来说更是折磨,因为他要靠自己的意志拒绝各种诱惑,比如电视'手机游戏等.无法掌握某些知识的时候,还要机械的重复记忆,反复练习,总之他要比别人付出更多更艰辛的努力.这对于他们而言就是一场考验.王志承同学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进步是特别了不起的,也值得大家肯定.虽然在努力的过程中,他也是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好在他能坚持,我相信,他以后一定会越学越好的.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