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叫林嘉琳,来自三年1班。我能够评上“月进步之星”,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监督、鼓励和支持。
我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在学习中也经常马虎,不认真完成作业,有时候也丢三落四,而且我胆子也比较小,不敢举手回答问题或者发言,经过老师的批评与指正,也有所改进。在作业方面我能主动自觉的完成作业,上课也能认真听课,成绩逐渐提升起来。老师对我也给予了肯定,这次被选为进步之星我不能骄傲,我还要继续努力改掉这些缺点。
同学评价:
林嘉琳是一位内向的小姑娘,上课能认真听课,在这一段时间中,她在各个方面都比较的自觉,成绩也逐渐提升起来,我们都看到了她有了很大的进步。
教师评价:
林嘉琳是一个文静内向的小女孩,从她的眼里我看出她希望鼓励,也希望获得好成绩,但是就是有时候也比较马虎和懒惰,经过这段时间的教育,作业等方面能自觉完成,并且成绩逐渐提升起来。这一次全班选她为月进步之星,就是想让她更上一层楼。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