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我是五年级(2)班的吴苏影,很高兴这次能评上10月份的进步之星。我这人除了喜欢听歌就没有什么爱好了。从幼儿园开始,就比较内向,从来不喜欢表现自己,上课不爱举手发言,作业不懂也不喜欢问老师。不仅如此,上课还经常走神,有时还会做小动作。再加上基础差,所以,我的学习成绩一直不理想。
同学评价:
吴苏影最近真的有进步,特别是上课敢发言了,平时不爱讲话的他,现在也会和我们玩游戏了。虽然反应有点慢,但是他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我们大家都很乐意和他交朋友。学习也开始努力了,成绩也有进步,作业明显比原来工整了很多。吴苏影!你是好样的,我们为你加油!
教师评价:
自从我接这个班开始,就发现吴苏影与其他同学不一样,安静、内向、诚实、守纪律,但是成绩一直不够理想。观察久了,才发现他上课注意力老是不集中,有时还会开小差,做小动作。平时上课总是不爱回答问题,真让老师头疼。我也曾经找他谈过心,也经常给他一些鼓励,但进步就是不明显。这段时间,她似乎有了一些进步。真希望她能继续保持,从此解开我心头的一个结!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