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叫吴章硕,来自四年(2)班。这次能评上“月进步之星”,我首先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监督、鼓励和支持。
我做事情很慢,上课也不喜欢举手发言。老师常跟我说“上课要积极发言,这样才能大胆地和同学们说话、游戏”。渐渐地,我上课敢大胆发言了,课后也能主动找同学聊天了。老师说我进步很大,但我一定不能骄傲,还要继续加油!
同学评价:
吴章硕平时不爱和同学们玩耍,但是,他上课不讲话,能认真听老师讲课,作业虽然有的不会做,但他每天都能按时交作业。
教师评价:
吴章硕是个文文静静、腼腆的小男生。每次我夸了他,他是那样的兴奋。尽管他思维不够敏捷,做作业速度慢了些,可他有许多优点:诚实纯朴,热爱集体,遵守纪律,他仍不失一个可爱的学生。这一次全班同学都选他为“进步之星”,就是想让他更开朗乐观向上。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