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叫辛巧颜,来自三年(3)班。这次能评上“月进步之星”,我首先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监督、鼓励和支持。
我原来是个邋遢女孩,不爱学习,经常作业不完成,上课不认真听讲,也不喜欢举手发言.生活上,不讲卫生.同学们都不怎么喜欢和我玩.老师常跟我说:"女孩子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人人才会喜欢.在学习上,只要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完成作业,你是个聪明的孩子,老师相信你会有所进步的.”在老师的教导下,我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作业完成了,这次单元考,我进步了,老师在班上还表扬了我,说我进步很大,但我一定不能骄傲,还要继续加油!
同学评价:
辛巧颜原本是个很邋遢的女孩,她不爱换衣服,不勤剪指甲,我们班好多同学都不喜欢和她玩.但是,她在课堂上不吵不闹,不捣乱.
教师评价:
辛巧颜同学在我的印象里就是个不爱卫生的女孩,经常衣服脏脏兮兮的.也是个不爱学习的孩子,经常作业不完成.其实,她很聪明,不会的作业,稍微点拨她就能做出来.经过一段时间的教导,她变得爱干净了,作业也能及时完成.这次全班同学选她为"进步之星",就是想让她更进一步,做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