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叫林梓宸,来自三年3班。这次能评上“月进步之星”,我首先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监督、鼓励和支持。
从上幼儿园开始,我就是个好动的孩子,一年级时,老师就已经对我很无奈了,我就在动作中度过了我的一年级和二年级,到了三年级,我的班主任对我说:“你已经是中年级的学生了,是一二年级小朋友的哥哥了,应该给弟弟妹妹们做个好榜样,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要再东走走西摸摸了。”这半学期来,老师对我严格要求,时刻提醒着我,渐渐地,妈妈表扬我了,老师也表扬我了。但是,我还要加油,做得更好!
同学评价:
林梓宸可以说就是个多动症的孩子,不论课上还是课下,都没有停歇过,还经常在课堂上捣乱,但是,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和监督下,他改变了许多,上课不再捣乱,可以做到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了.
教师评价:
林梓宸在老师和同学的眼里就是个非常调皮的孩子。但是,这孩子有很多的优点: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热爱劳动,他仍不失一个可爱的学生。这一次全班同学都选他为“进步之星”,就是想让他更上一层楼。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