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是四年(1)班的林诗浣,是一个活泼好动的男孩。我喜爱跳绳,还喜欢看书,就是成绩不太稳定,忽高忽低的,常让
同学评价:
林诗浣同学是一个很活泼的男生,他乐于助人,很有礼貌,大家都很喜欢他。他原来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但是进入四年级一班以来他的学习有了很大的进步,字体也工整了很多。我们看到了他正在努力的前进,加油—诗浣!
教师评价:
诗浣在老师的眼里一直是很懂事的,在家里也是一个比较听话的孩子。自从上了四年级,成绩及各放面都有很大的进步。通过家长和老师不断地教育和鼓励,现在的他正在慢慢地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让我们感到很高兴。诗涣,希望你继续努力,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