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管阳性”追阳处置流程等致家长一封信
2022年12月17日 13:43:47 访问量:206次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学校坚持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20条优化措施和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十条措施,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四方”责任,现学校将有关“混管阳性”追阳处置流程等转告如下:
县疾控中心接到“混管阳性”标本报告后,根据混管标本所在乡镇下发信息。
乡镇收到混管信息后逐个发送提醒短信(参考模板附后),通知学生或监护人家长的手机,如学生“混管阳性”,请第一时间告诉班主任,勿来上学,接到通知的人要在做好个人防护(佩戴N95口罩)的前提下,第一时间自行前往指定采样点采样(不乘坐公共交通)具体采样点见附件,核酸结果出来之前尽量避免外出,要居家。收到短信后请务必立即前往采样,如遇晚上,需在次日中午12点前完成采样。
如收到短信学生“混管阳性”,孩子已去学校,请家长立即拔打班主任电话,班主任通知家长 “点对点”接送,前往短信中的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采样结束后回家静默等待结果。
学校会对“混管阳性”的学生进行服务(必要时心理和课程进行指导)和跟踪,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督促相关人员务必于指定的时间内完成采样,同时向学校报备核酸结果和健康管理,请家长给予配合。
学生阳性感染者按要求落实七天居家隔离的管理措施的基础上,第6、7天连续2次核酸检测阴性后解除隔离。②同班级(含课任教师)、属于密接人员,应采取五天居家隔离,第五天核酸检测阴性后解除隔离。
如学生共同居住者“混管阳性”、“确诊阳性”请你务必第一时间告诉班主任,孩子暂不到校。
连江明智学校
2022年12月17日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
编辑:教育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