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我是六年级(1)班的林均界,一直以来,我就认定我是班级中最差的学生。之前的学习对我来说简直是应付了事。上课从来打不起精神,在我眼里从来没有作业这个概念,实在被组长逼得紧了,我也就从同学那里拿来抄一抄完成有交就行了。可是今年,我发现自己真的转变了不少:首先是态度上,我不仅用了家校联系册,而且每天主动地留在老师的身边,把作业写完了再回去;其次,在吃苦耐劳方面,我也感觉自己比原来强了许多,不管怎样,就每天晚上的作业就过后我受的了,可现在每晚的作业已不再是我的负担了,相反有
同学评价:
林均界同学真的进步了!我们都对他刮目相看了,以前经常被批评的他现在却常常享受着被表扬的幸福,成绩进步了被表扬;态度端正了被表扬;劳动积极了被表扬;帮助同学了被表扬。真没想到他的变化如此惊人!
教师评价:
自从上个学期接手上课的第二周就听均界的妈妈说,均界从来没有主动说过要上学,今年怎么上了一周的课就说,他喜欢上上课了,这个学他上定了。老师,真的要谢谢你们,我笑笑地说是你孩子长大了懂事了。的确,孩子有如此的转变不仅是家长的欣慰,还是家长的期待,更是家长的希望。希望均界同学能够在学习的旅途中再现精彩,再放光芒!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