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叫王静琳,是明智学校五年级(2)班的学生,这次能评上九月份进步之星,心里格外激动。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的性格一直很内向,平时总是默默无语,也不爱与同学打交道,除非很要好的朋友、同学,我才会和他们聊上几句。学习上,
同学评价:
王静琳这个学期真的有进步,开学初,作业经常欠交,而且字迹十分潦草,现在好多了,上课会做一些笔记了,作业也能及时上交,偶尔还能看到她举手发言,成绩也进步了不少。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对老师也很有礼貌,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和她交朋友。希望她的成绩会越来越好,加油噢!
教师评价:
在老师眼里,王静琳是一个很内向的女孩,为人很诚实。老师交代的事会尽心尽力去做。但是,学习很不用功,作业丢三落四,又贪玩。真让人揪心哪!不过最近,她上课专心多了,作业也有好转,真让人欣慰。希望她能继续保持下去,成绩更上一层楼!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