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是二一班的学生郑思翰。我一个很爱动、很爱讲话的学生,每次上课的时候我都忍不住和同桌或者前后桌的同学讲话,老师们都有提醒我,但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老师在上课时我会动来动去的,偶尔也会插几句嘴,老师们会经常提醒我,也会单独找我谈话,我也有深深的反思自己的表现。在经过开学以来的这段时间里,我慢慢的能管得住自己了,上课不会那么的爱讲话、爱动了。这次能够评上“月进步之星”,我首先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监督、鼓励和肯定。
同学评价:
郑思翰是一位很爱讲话、很爱动的同学,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也比较爱玩,但是他在劳动方面却很积极,值日时他都很认真的扫地,倒垃圾,从来都没有埋怨。而且他还很热心的帮助其他同学。之前上课他会插老师的话,而且还很喜欢乱动,现在上课他不是那么的爱讲话,而是很认真地坐在那里听,字写得虽然不是很好,作业的正确情况也不是那么的好,但是每天却能完成。
教师评价:
郑思翰他是一个很爱讲话也很爱动的的小男孩,开学初,几乎每天都要点他的名字,而且隔三差五的就会找他谈话,在他的表现中我能看出他也是很想管住自己不那么的讲话,想要好好学习,也是很想被表扬获得一个好的成绩,但是由于基础知识过于薄弱,再加上自己有点管不住自己,家长也是比较忙的,对他的管教相对来说比较少。以至于他比较爱讲话,上课比较爱动,所以进步比较慢。但是他还是有努力的,在劳动方面他表现得比较突出,再加上最近上课表现有所进步,在上课时不会那么的讲话,也不会那么的乱动,也会积极的发言。我觉得他是一个能有更大进步的孩子。这一次全班都选他为进步之星,就是想让他更加努力,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