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我是六年2班叶立晨,很荣幸被评为九月进步之星。自从我读六年级以来,感觉学习压力大,老师要求严格,在学习上没有喘息的机会。下课都没有休息的机会,整天忙于作业,想想从前,与现在相比明显是两个天地,以前学习无所谓,老师也没有这么严厉。读六年级就不同。明显我觉得成绩也有明显进步,行为习惯也改变了很多,整个班级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都改变了,这样也好,不再沉迷于电脑游戏之中,我们班也要这样严厉的老师,不然整个班级就无可救药。我既然被同学们评为进步之星,我就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在各方面要以身作则,做同学们的表率,希望我的表现能带动全班同学,也希望老师同学们不要为我担心,相信我,我会做好我自己的。
同学评价:
叶立晨同学的进步,首先是她自己的努力,然后是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使她走上了正道,以前的她,对学习不怎么感兴趣,成绩一般般,字也写得难看。自从六年级以来,她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好了很多,这是她进步的开始,希望叶立晨同学要好好珍惜机会,改变自己,让老师同学们对她另眼相看,希望她真正从行动上改变自己,不要做样子给老师同学们看。同学们都看着你,如果不能坚持下去,那让同学们真正瞧不起你,你永远是一个失败者。加油叶立晨,相信你能行。
教师评价:
叶立晨同学在我的印象中,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但性格开朗,活泼可爱,但学习成绩不咋的,上六年级以来她懂事了,长成大姑娘了,知道各方面不如别人,就会被别人瞧不起,所以她发奋努力,在各方面做的好,在同学们的眼里她是个有自尊心的女孩,所以老师也就发现了她,在班级她是个图书管理员,从来不要老师操心,做起事来不做好不休息。希望叶立晨同学好好改变自己,再不要毁了自己,好好做人,争取在各方面做到全优。加油!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