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叫杨俊贤,来自六年级一班。很高兴被同学们评为九月份的进步之星。我是一个很多坏习惯的学生,比如说课堂上总喜欢往后面转,不时还喜欢做一些小动作。我总是觉得这些习惯养成改不了,但是这一学期来,老师开始和我沟通,告诉我怎么样改变这样状态,怎么样去集中精力放在课堂上,鼓励我上课多回答问题,慢慢的我发现我自己小毛病减少不少,我的上课的状态有所改善,现在我上课认真多了。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
同学评价:
这学期我们突然发现我们班的杨俊贤有很大的变化。以前课上,总是喜欢往后面转,而且喜欢接老师的话,上课听课的状态不怎么好。现在表现好多了,课堂上认真情况变多了,虽然也有时有,但是没有之前那么频繁了。 我们相信,只要杨俊贤一直这样下去,将来的他会有更好更大的发展的。
教师评价:
杨俊贤是一个性格外向的男生。他有聪明的头脑,但是在课堂上总有一些动作和习惯,我下来找他了解,化简他内心的烦恼,并且及时的和家长沟通,把他的情况反映并作出相应的方法。慢慢的有一定的变化,注意力开始集中些,听课效果好多了,希望他可以继续努力,上自己离梦想更进一步,加油,俊贤!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