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是四年级三班的杨思赫,很荣幸我能成为二月份的月进步之星,从去年开始“人人有岗位”的责任安排后,我就被班主任老师安排了职务,从担任的那一刻起,班主任老师就教导我们一定要“在其位,谋其职”。从那一刻起,我也告诉自己要担起一份责任了。从那以后,我兢兢业业,始终如一的履行着自己的责任。一直以来都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许,在学习方面,我也能认真抓住每次的机会,认真学习,在学习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下来,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坚持不懈。争取有更好的进步.
同学评价:
杨思赫同学是一位工作认真、学习踏实的学生,他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每天早上他总是最早的来到教室,交完作业就拿起语文书站在教室门口,准备检查同学们的仪容仪表,在他的管理下,我们班的仪容仪表再也没有出过大的问题。教室里每天都坐着充满阳光朝气的四三班学生。在学习上,他也非常努力,特别是他的数学,我们多少次都羡慕他了。
教师评价
该同学在对待工作认真积极,任劳任怨。积极配合班主任及学校的工作。在学习上,勤奋努力,善于用自己的方式方法去解决问题,始终是学习的好楷模。这一个月来,一再得到了班级同学的好评,也的确是全班同学的学习榜样。
连江明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