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感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二年三班的陈阳忆,上学期刚转来的我,身上有不少缺点,我课上走神,作业马虎、字迹潦草。上课时,老师一见到我走神就提问我,但我还不明白其良苦用心,有次我作业没完成,老师严厉批评了我,又和同学强调不做作业的害处,让同学们说出我的毛病及怎么改正,并说愿意给我机会改正,老师了解了我家庭的特殊后,告诉我美好生活要靠自己去创造,目前要做的是好好学习。
同学评价:
以前的他经常走神、作业乱写一通、写字潦草,老师没少批评、教育他。最近他比以前认真多了,坐得端端正正,积极发言,写字也有进步,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对于他的进步,我们和老师暗自欣喜。希望他能继续保持,继续进步!
教师评价:
外表清秀的他其实挺聪明,但学习习惯很不好,作业不认真完成、字迹潦草、上课走神,这样成绩必然不理想,替他着急。发动集体力量激励他,可算有了点进步,上课比之前专心多了,写字也有进步。希望他再多多严格要求自己,查缺补漏,让自己更棒。加油!
连江明智学校